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医师协会第一届超声心动图专委会成立

2023-04-16 16:53: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樊志刚 见习记者 陈缘)4月14日,聊城市医师协会第一届超声心动图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聊城市医学会常务副会长、市医师协会会长宋汝祥出席并主持成立仪式,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安全总监席凤英,聊城市医学会秘书长党媛媛等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李效寅为聊城市医师协会第一届超声心动图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李效寅表示,将认真履行主任委员的职责,以专委会成立为契机,积极加强和国内外相关专业的联系和沟通,用标准、指南和规范做指导,为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更加专业性的超声诊断服务。

  席凤英介绍,市三院超声科多年来致力于心脑血管疾病的超声诊断,是国家卫健委十年百项早期血管病变聊城检测中心,开展了经食管超声心动图技术、右心声学造影、TCD发泡试验及脑颈一体化检查等技术项目。聊城市医师协会第一届超声心动图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市心脏超声事业的发展,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将全力支持超声心动专委会的建设,为全市心脏超声专业搭建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宋汝祥对聊城市医师协会第一届超声心动图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专委会将为聊城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聊城人民群众的健康带来更多福祉。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三院超声心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