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开展“2023年世界睡眠日”义诊科普活动

2023-03-23 14:11: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2023年3月21日是第23个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良好睡眠,健康之源。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精神科作为聊城市临床重点专科,于3月21日赴高唐县开展了“2023年世界睡眠日”大型义诊科普活动。

  义诊科普活动的成员由来自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精神科、内科、外科、市场策划部的医护人员组成。本着关怀群众、宣讲知识的目的,他们热情为前来咨询的众多群众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咨询者络绎不绝。精神科李学欣主任、冯彬护士长为当地群众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讲解有关睡眠的科普知识,对如何改善睡眠、治疗失眠、抗焦虑以及摆脱不良睡眠习惯等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与此同时,科室医护人员为现场群众提供免费测血压并发放睡眠健康教育手册等宣传材料,使更多群众了解与健康睡眠相关的医学知识。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普及了有关睡眠的科普知识,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了解自身睡眠状况的平台,让睡眠障碍患者与专家零距离接触,切实解决群众的睡眠障碍。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医院将继续开展健康科普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等系列活动,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为建设健康聊城贡献卓越力量。(通讯员 鹿爽 焦鑫鑫)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睡眠日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