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启动“心电一张网,心电诊断中心”项目

2023-02-26 15:42: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2月23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心电一张网,心电诊断中心"项目启动大会。医院党委委员刘树英主持会议并致辞,"心电一张网,心电诊断中心"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与成员单位签订了聊城市心电一张网项目建设协议。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孙桂强、宋存峰、聂芳、李博、刘洪光、胡胜男等专家就胸痛单元建设、脑栓塞取拴、心电图应用、5G救护车应用、房颤射频消融治疗等,深入浅出地对各基层医疗单位进行了精彩授课。

  本次心电一张网活动意义重大,该院与基层医疗条件相对较差、救治能力较弱的医院,通过"心电一张网"这一纽带实现"零距离"沟通,从而快速畅通有效地救治急性胸痛患者,不断提升急性胸痛救治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覆盖广泛、规范、高效的"胸痛急救网络",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聊城三院心电诊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