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联合督导

2022-10-31 21:24:1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31日讯 为更好地提高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质量,提升辖区居民身体健康素质,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联合区残联、区医保局,对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斗虎屯镇中心卫生院、广平镇中心卫生院、韩集镇卫生院、堂邑镇中心卫生院、郑家镇卫生院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家庭医生签约工作进行现场观摩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听取了6家基层医疗机构关于家庭医生签约工作的汇报,并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履约等工作环节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督导组对各基层医疗机构家医签约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残疾人签约服务包的设置与档案管理提出了新的建议,要求基层医疗机构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加强政策的宣传,让群众真正理解其中的内涵和益处,确保签约任务的完成。要提升履约服务水平,严格兑现服务内容,不折不扣按照协议履约,做实做细家庭医生履约服务质量,使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做到医防融合,真正成为百姓健康的守门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