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斗虎屯镇中心卫生院召开“优质服务基层行”复审工作推进会

2022-10-28 17:30:5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复审工作,持续提升医务人员服务能力,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满足辖区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斗虎屯镇中心卫生院组织召开“优质服务基层行”复审推进会。

  会上,分管领导对“优质服务基层行”复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从总体目标、组织架构、重点任务、时间安排四个方面,对照“基层医疗结构服务能力提升明白人创建指引”,针对数据的整理、服务能力、医疗服务内容和水平、医疗质量与安全、患者安全管理等进行调整,对所有未达标或支撑材料不足的条款进行了具体分析。

  随后,院长郭新哲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复审工作开展,不断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一是要深化认识,增强做好基层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履责担当,切实抓好基层卫生重点工作,完善功能完善、服务优质、运行高效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三是要强化措施,深入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发挥医共体作用,加强培训指导,对照标准和指南逐项抓好整改,切实做好2022年申报复评。

  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是新时代、新时期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和改善服务质量的重要抓手,斗虎屯镇中心卫生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夯实以提升群众的整体健康水平为己任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技术能力和服务质量,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基层医疗服务机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