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7 20:57: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退休党支部开展“寻足迹、看发展、看变化”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快创新退休党支部活动方式,使老同志们进一步了解医院发展改革情况,展示医院发展新面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保军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马保军首先向老同志们致以国庆、重阳双节的问候,然后向大家介绍了医院工作开展情况及发展规划。马保军带领大家来到医院新建优抚病房楼施工现场,施工负责人就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老同志们看到院区规划设计科学合理、整体建筑美观实用,工程进展有条不紊,由衷地感到高兴,对医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随后,大家来到退役军人医养中心,详细了解目前医院优抚轮养、优抚巡诊、优抚医疗保障等工作情况,并与在院休养的优抚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

  老党员们表示,这样的支部活动形式新颖、活泼,在参观学习的同时强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集政治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作为退休党员,将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医院发展,退休不褪色,真正做到老当益壮、老有所为,为推动医院发展继续发挥余热。(通讯员 王艳娟 焦鑫鑫)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