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宣传活动

2022-09-13 21:37:1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 为倡导和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学校师生的健康意识,9月9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聊城市第八中学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三减三健”健康相伴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围绕“三减三健”,为大家讲解了盐、油、糖对人体健康的作用和过量食用的危害,指导大家如何减盐、减糖、减油。倡导大家口味要清淡、控制油盐糖,并指导同学们“少吃油炸食品、少喝碳酸饮料、少吃蛋糕冰淇淋等甜品”、“多吃蔬菜水果”等“三减”知识。对于如何维持健康体重,如何保持口腔健康和健康骨骼也做出了相关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广大师生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为科学防病、强健体魄提供了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健康生活三减三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