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开展世界急救日宣传活动

2022-09-13 21:36: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  2022年9月10日是第23个“世界急救日”,今年的主题是“终身学急救,救护伴我行”。当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和东昌府区红十字会在和平社区组织开展了应急救护进社区活动。

  区红十字会邀请了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急诊科的医护工作者,在现场模拟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法、婴幼儿应急救护等急救措施,并利用模拟人对现场急救、相关救护操作要领等进行了现场示范教学。活动现场,居民积极上前参与互动,加深了对急救知识技能的理解与记忆。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群众性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普及水平,切实提高了应急救护响应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世界急救日应急救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