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护理学会第一届眩晕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2-08-18 12:45: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8日讯(记者 樊庆刚 )8月17日,由聊城市护理学会主办、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聊城市护理学会第一届眩晕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议召开。聊城市医师协会会长宋汝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立国以及来自聊城各县(市、区)医疗卫生单位从事眩晕专业的医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聊城市医师协会会长宋汝祥主持会议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致辞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在致辞中表示,聊城市护理协会眩晕护理专业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是更好地为人民群众做好医疗服务的有力举措,为聊城市眩晕护理专业的护理同仁们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眩晕护理专委会挂靠单位,将全力以赴支持眩晕护理专委会的建设,认真履行主委单位的职责,积极加强和国内外相关专业的联系和沟通,掌握学术前沿和动向,完善眩晕专科护理质量控制和管理体系,培养专科护理队伍,以人民健康需求为切入点,充分利用智慧医院、互联网+护理和医疗大数据平台,探索多模式、多学科、多领域的联合研究,为眩晕疾病患者提供专业性的护理服务,展示出新时代三院护理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助力健康聊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选举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汤之梅为聊城市护理学会第一届眩晕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汤之梅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负各位领导、同仁以及全市眩晕工作者的期望,竭尽所能为各位同道做好服务,加强团结,加强学术交流,加强互动辅导,把这个平台建设好,培养更多的优秀专业人才,造福广大患者。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立国授课

  大会邀请了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常立国,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徐长军,聊城市眩晕诊疗中心病区主任郭富山,市第三人民医院五官科兼耳鼻喉科主任曹保刚,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汤之梅为与会人员带来最专业、最前沿的专业知识和医疗成果。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护理学会眩晕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