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到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开展疾控项目指导工作

2022-08-17 15:20:1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项目全面、规范实施,不断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项目的服务能力,8月1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疾控中心到东昌府区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指导疾控项目开展情况。

  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抽查的方式,分别到公共卫生科和预防接种门诊,查阅慢性病监测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同时,重点要求要高度重视死因监测工作,如实记录填写《死亡医学证明<推断>书》,保证证书真实性、时效性。随后,对基本公共卫生高血压、糖尿病、老年人、残疾人、死因、肿瘤、地方病、寄生虫病等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工作。

  通过指导,东昌府区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将继续建立健全各项管理机制,完善工作台帐,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各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疾控中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