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这家医院成功完成CHANCE-3研究全国首例受试者入组

2022-08-15 08:59:3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2022年8月5日,CHANCE-3研究(秋水仙碱治疗轻中度缺血性脑卒中或短暂性脑缺血发作高危人群的疗效研究)在中国卒中学会第八届学术年会暨天坛国际脑血管病会议上正式启动。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五人现场参加了项目启动会。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常立国院长等五人现场参会

  会议期间,常立国院长作为优秀分中心课题负责人受邀同国家中心课题负责人王拥军教授等六位教授一起点亮启动冰屏,CHANCE-3项目标志亮起炫目灯光,标志着研究震撼启航!

CHANCE-3研究启动仪式

  2022年8月11日,作为项目全国首批启动单位,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研究团队在常立国院长的主持下召开了CHANCE-3正式启动会议。常立国强调,国家中心与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有良好的科研合作基础,此前已为CHANCE-3研究做过两期预实验,为研究方案的设计开发提供了可靠的数据支撑;CHANCE-3正式启动后,全院将继续全力保障研究的顺利推动,为CHANCE-3研究贡献聊城力量。会上,神内一科冯博副主任重点培训了CHANCE-3研究方案、入组流程等关键内容。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常立国院长致辞


神内一科冯博副主任介绍CHANCE-3研究方案


  2022年8月11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成功完成CHANCE-3研究的全国首例受试者入组。由神经内科赵彩君主任亲自参与受试者筛选并知情同意,按照研究方案严格把关入组流程,受试者自愿参加CHANCE-3研究。目前受试者身体状况良好。

聊城第三人民医院神经内科赵彩君主任首例受试者知情同意


  2022年8月11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研究团队共筛选六例,成功入组五例受试者。

  脑海深处,探无止境!2022年“CHANCE-3”研究正式启航,将为卒中二级预防开拓新的思路和方法!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CHANC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