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凝心聚力助推医院发展

2022-08-12 11:27: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记者 樊庆刚 通讯员 杜磊)8月11日下午,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医院统战工作全面建设,凝心聚力助推医院发展。

  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秀彬,副院长徐长军,医院各民主党派人士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会,会议由范秀彬主持。

  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讲话

  范秀彬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希望各民主党派同志能充分发挥党派作用,在工作中起到模范作用,与全院干部职工一起在服务大局上创新业绩,在履职尽责上树新标杆,在医疗服务上有新成效。

  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医院改革发展、专科能力建设、打造新型人文医院、提升医院影响力、党派发展现状及展望等方面献计献策,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孔祥之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统战工作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也是公立医院党委工作的基本职责和重要内容,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知识分子集中的单位,党外知识分子数量多,民主党派比较齐全,成员较多,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着巨大作用。近年来,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一系列方针政策,发展医院民主政治,努力把医院统战工作落到实处,医院统战人士在医院党委领导下,积极参加医院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了智库作用。

  范秀彬强调,近年来,医院党委始终坚持对党外人士的培养,涌现了一批民主党派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和业务骨干。“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积极向院党委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投身到医院发展建设中去,与全院党员干部一起,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统战工作第三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