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青鸟计划·东昌府区“千名学子看家乡”活动走进东昌妇幼

2022-08-12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 8月10日,由共青团东昌府区委组织开展的青鸟计划·东昌府区“千名学子看家乡”活动走进东昌妇幼,共青团东昌府区委四级主任科员魏璇璇、学少部马爽与30名暑假实践医学类大学生参观并交流。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立刚,团区委挂职副书记、院团委书记马宗辉、院团委专职副书记吴伟陪同。

图片

  学子们实地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健康管理科、书记院长代表岗、儿保科、眼耳鼻喉科、口腔科、围产医学科、检验科等科室,以及家和万事兴、汉白玉文化墙、童蒙养正墙等文化墙,感受了医院的就诊环境,了解医院总体发展规划以及发展特色。医务人员高度的工作热情给来访的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


图片

参观医院

  参观结束,医院在16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座谈交流会。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医院宣传片,与会学子就实习经历、参观感受、就业前景等问题依次进行发言交流。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立刚对学子参观表示热烈欢迎,针对医院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职业规划、职工待遇、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

图片

共青团东昌府区委四级主任科员魏璇璇主持会议


图片
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立刚讲话


图片

团区委挂职副书记、院团委书记马宗辉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


图片

开展座谈交流会‍

  通过本次活动,让高校学子感受就业的便利与便捷,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就业的同时,进一步增进学子对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的了解,让高校学子全方位、沉浸式了解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通过交流架起了医院与高校毕业生之间的桥梁,为未来医院更好的引进人才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赵宏伟 李婷婷)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