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东昌府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成功举办

2022-08-12 08:10: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1日讯(记者 樊庆刚 通讯员 于江涛 王景壮)8月11日,“高层次专家服务聊城革命老区乡村振兴”基层示范团项目——东昌府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成功举办。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医务处副处长常青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肝胆胰外科医学部赵国栋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韩显林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史婷婷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李伟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王琪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李倩教授,东昌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亚秋,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凯生,区卫生健康局副科级干部高士洪以及医院部分领导班子和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刘凯生局长主持座谈会。

  东昌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赵亚秋致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东昌府区医疗卫生事业概况。他指出,东昌府区紧紧围绕“扩大总量、优化结构、提高素质”的目标,不断加强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医”战略,不断完善并落实相关支持政策,健全专家服务机制。希望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区中医院、区妇幼保健院抓住这一难得的学习机遇,向各位专家多学习、多请教,切实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为东昌府区医疗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执行院长王运华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

  会上,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执行院长王运华、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郭保岩分别代表两院与各位专家签署了合作意向书。赵亚秋副区长为各位专家颁发学者聘用证书。

  在随后的座谈环节,七位高层次专家围绕自身的专业领域及工作经验,结合前期实际调研情况,就推动东昌府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依次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专家们纷纷表示,东昌府区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短短几天切实感受到了当地医疗卫生从业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自己也愿意将医疗工作中的新思路、新办法与当地医务人员进行分享,推进东昌府区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后,专家团对医院影像中心、医学检验科、内镜中心、临床技能培训中心、院史文化区等进行了现场参观。

  8月11日下午,各位专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分别进行了学术讲座及业务指导。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健康事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