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迎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

2022-08-08 17:14: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8月5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邀请第三方专家对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2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家庭医生签约情况进行绩效评价。

  根据区卫健局制定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评价手册要求,专家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查看系统平台、电话访谈等方式,对各项工作的规范性、真实性进行绩效评价。


  本次绩效评价对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开展情况、项目执行情况、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开展等情况进行评价。

  绩效评价结束后,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立即召开上半年绩效评价后的反馈及整改会议。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艳龙对各项目进行详细剖析,各项目组长一一对专家评价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反馈。各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对各自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本次绩效评价内容反馈。


  此次绩效评价既是查找问题,也是上半年工作的总结,为持续推动中心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查缺补漏,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以更专业的诊疗技术和更精准、更优质的服务水平为辖区居民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