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卫健局专家组前往乡镇医院调研指导

2022-05-20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5月19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副局长林俊茂带领专家组前往东昌府区梁水镇镇中心卫生院、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就基层能力提升、疫情防控、妇幼联盟运行、群众满意度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专家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梁水镇镇中心卫生院、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基层能力提升、东昌府联盟运行、群众满意度等工作开展情况。

  东昌府区卫健局副局长林俊茂对两家医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强化监测预警、精准防控、医院感染防控、应急处置、疫苗接种等管理措施,坚决守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线。二是要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以患者为中心,改进服务流程、改善就诊环境、方便患者就医。以职工为中心,调动医护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培养广大医护人员爱岗敬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综合能力。三是要统筹做好基层能力提升、东昌府联盟运行、群众满意度等相关工作。

   下一步,东昌府区梁水镇镇中心卫生院、梁水镇镇第二卫生院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以提升患者满意度为目标,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创建有特色的基层卫生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