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卫健局对东昌府区中医院郑家分院妇幼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2-04-14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3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卫健局副局长林俊茂到东昌府区中医院郑家分院督导检查妇幼工作。

   

  督导组现场抽查医院妇幼档案,核实档案完整性、规范性考核专家对东昌府区中医院郑家分院妇幼工作中的亮点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指导,对更好的开展妇幼工作出了宝贵建议。

  通过本次督导,有效提东昌府区中医院郑家分院妇幼工作者对妇幼健康服务项目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妇幼工作者做好妇幼保健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提升妇幼工作者业务服务技能水平,为更好地开展和落实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妇幼保健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奠下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东昌府区中医院郑家分院将继续查缺补漏,改进工作方法,更好的完善妇幼工作,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广大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