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驰援威海归来,一份份入党申请书见证聊城东昌府区中医院力量

2022-04-09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 “我郑重地向党组织递交申请,要求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医护人员朱永前、程兴轲、薛冰、张凤丽、张雪、张叶、李本良、王清华、曹绪刚、高立兴等在参加了威海驰援战后写下了意志坚定的入党申请书。

   

  据了解,2022年3月8日晚8时,他们紧急集合奔赴千里之外的威海。次日早上7点到达威海市,立即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于9日晚8点,顺利完成威海高区全员第一轮核酸检测,当日检测达1万余人次。指令就是命令,命令就代表着时刻准备。11天转战毕家疃社区、垛顶山社区、东涝台社区、西涝台社区……全体队员精诚团结、互帮互助,在当地社区人员及志愿者的大力配合下,圆满地完成了核酸检测任务。

   

   

  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医务人员的心血与付出,赢得了威海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4月6日下午,威海市高区怡园街道东发园林小区居民制作了锦旗快递送到了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10名年轻人接过鲜红的锦旗,纷纷表示这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