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落实落细防控要求,聊城东昌府区中医院进行疫情防控院内巡查

2022-03-11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3月1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副院长裴崇墨带领院感科、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依据最新防控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巡查。

   

  裴崇墨对医院“入院关”“门诊关”“住院关”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提高了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随后,在门诊预检处,裴崇墨详细询问了关于就诊人员进入医院的路线及流程,查看了分诊护士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入院人员需扫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等。对病房楼各病区、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巡查。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业务骨干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裴崇墨指出:预检分诊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做好信息登记,严格落实流行病学调查,严格筛查中高风险区返聊人员,确保遗漏。医院各科室必须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要及时梳理排查整改,细化完善措施,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网”,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