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巾帼美|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08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的融入感、幸福感、获得感,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开展关爱女职工系列活动。
  3月1日,东昌府区总工会组织开展重点工作学习观摩互鉴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赵化玉,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玲等领导到该院进行调研观摩。该院党委副书记刘德忠、工会主席岳勇陪同观摩。
  观摩组先后来到该院三处爱心妈妈小屋及职工之家,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医院工会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区工会领导对该院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化玉强调,一是要拓宽思路谋发展,结合实际,从感性认知中再次谋划工会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意识,直面差距,锁定目标,压实责任,凝聚精气神,力争各项工作有突破、有进步;三是要发挥干部主观能动性,抢抓时机,大胆探索、善于创新,争取工作的主动性,实现工作水平上的全面提升,工作业绩上的全面赶超。
  3月3日,东昌府区总工会庆“三八”女职工权益维护和素质提升主题活动在该院举办,为广大女职工送上了“娘家人”的温暖和节日关怀。区总工会领导班子、该院工会主席岳勇以及各镇(街道)、区直机关事业单位和系统工会的女职工代表参加活动。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玲主持。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秀丽代表区妇联致辞。
  赵化玉主席向全区广大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工会女职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女职工是工人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力量。全区广大女职工要高举旗帜跟党走,立足岗位强素质;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适应新时代发展和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需要,工作中尽职尽责,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活动中,王忠运律师讲授了《婚姻家庭编》和《继承编》,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法律意识;闫景玉校长进行了家庭教育方面的知识讲解,引导女职工确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教育方法,提高了教育孩子的知识水平;吴丛征老师茶文化的分享,让女职工们进一步了解了茶文化,提升了生活品质,赢得了广大女职工的一致好评。通过学习,广大女职工收获满满,进一步鼓足了干劲,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3月5日、6日两天,医院工会组织女职工及家属走进聊城动物园,开展“巾帼展风采·一起向未来”踏青活动,让女职工们可以在周末和家人一起去感受春天的气息,感受一家人出行的温暖与幸福。两天时间,共计618名职工及家属参与活动。(通讯员 郭鑫 于江涛)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