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卫健局对斗虎屯镇中心卫生院进行绩效考核

2022-01-15 14: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为全面掌握聊城市东昌府区各医疗卫生机构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1月14日,东昌府区卫健局副局长林俊茂带队到斗虎屯镇中心卫生院进行绩效考核,并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林俊茂强调了绩效考核的重要性,要建立以服务质量和服务数量为核心、以岗位责任与绩效为基础的绩效综合考核和激励制度,要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指导基层医疗机构科学规范开展绩效考核工作。

  考核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和民主测评方式进行,斗虎屯镇中心卫生院院长郭新哲就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随后,从重点任务、主要职责、预算绩效、工作创新、创先争优、综合测评等6个项目进行了专项考核。

   

  考核组对医院全年卫生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认真而细致的考核测评,对医院管理、发展整体工作及采取的各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医院陪检人员认真听取考核组意见并详细记录。

  今后,斗虎屯镇中心卫生院以考核为契机,全面推进医院改革,从医院管理制度、分级诊疗、全面预算管理、绩效管理、医联体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全面发展;以行风建设为抓手,树立发展为人民的理念,围绕患者需求提升服务品质,全力打造惠民、便民、利民服务体系;继续平衡综合与专科发展,更好地承担起区域内医疗卫生服务职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医疗卫生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