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5-12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5月10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李金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成员、各支部成员、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结合各自任务分工情况和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困难问题和成效经验进行了讨论。 

  李金刚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历史自觉,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是增强思想自觉,各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对组织开展的各项学习、交流、研讨等,严格把好“政治关”;三要增强行动自觉,要切实为患者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要同解决患者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来院患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推进会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再部署、再落实,全院党员干部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推进区中医院各项工作。(通讯员 段新歌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