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党史展览走进聊城东昌府区民主小学

2021-04-30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为引导少先队员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4月29日,中国运河文化博物馆“初心永铸 百年芳华”党史展览走进聊城市东昌府区民主小学。

  据介绍,此次展览分为八个部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

  

  当天上午,展板一展出就吸引了众多少先队员驻足观看,队员们在展板前仔细阅读、认真记录,不时与同伴们交流心得体会。下午,全体少先队员分批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学校红领巾小记者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现场采访,受访的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坚定信心跟党走,争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学校党支部书记李爱英表示,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今后学校还将结合聊城的红色底蕴,开展“向红色经典致敬”“国旗下讲党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将“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深植于队员们心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
新闻关键词:民主小学党史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