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启动医保基金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04-14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0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召开医保基金集中宣传月启动会。
  
  医院党委副书记侯汉锋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东昌府区医保局文件。随后,医保科科长牛春喜带领大家学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医院法人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业务骨干参加了启动会。
  据介绍,通过医保政策及法律法规的学习,东昌府区中医院将认真贯彻医保基金使用监管条例,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和收费行为,提高医疗技术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医保基金安全、高效、合理使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高效、合理地使用,东昌府区中医院还将开展以下活动:一是医院将召开“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动员大会;二是悬挂宣传横幅、门诊大厅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三是深入医院服务窗口和社区开展宣教;四是医院将开展“全覆盖、地毯式”医保自查自纠工作,将活动持续引向深入。(通讯员 段新歌)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