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妇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7 09: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 4月6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赴山东省委重建纪念馆(原鲁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青春党校校委会、团委委员60余人参加会议。院长姚淑霞主持会议。
  山东省委重建纪念馆(原鲁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位于鲁豫边界、聊城莘县古云镇徐庄村,该村1935年建立党支部,战争年代被称为“八路村”“烈士村”。
  
  在纪念馆,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政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磊带领大家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依次参观了纪念馆中的六大板块内容,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资料和抗战文物,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们勇敢顽强的战斗精神和鲁西人民支援革命的伟大情怀。
  
  动员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全林宣读了《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方案》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重点落实好学习培训、理论灌输、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巩固深化等“规定动作”,扎实抓好学习实践“自选动作”,紧紧扣住“学习重点”,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务求取得实效。
  
  党委书记刘兴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党史学习,医院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各党支部要分级分类制定措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院党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运用新闻报道、典型挖掘等形式,宣传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生动鲜活、富有特色的学习教育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院长姚淑霞要求,各支部、各科室要迅速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本次动员大会精神,切实把握目标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东昌妇幼的第三次创业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开在“十四五”谋篇开局之时,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通讯员 贾天歌)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