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患者送锦旗点赞聊城东昌府区中医院医生医德医术

2021-04-06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请收下这面锦旗,感谢您把我的病治好了!”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骨伤科乔洪杰主任收到患者高某送来的锦旗,上面写着“医德高尚,医术精湛”。
  
  据介绍,高某是黑龙江人,去年8月份来聊城务工,今年1月份摔伤导致髌骨粉碎性骨折,治疗比较困难。家人带着资料走访了黑龙江省的三家医院,均建议采用手术治疗。在高某亲戚的建议下,高某来到聊城东昌府区中医院骨科治疗。经过科室的讨论之后,医院决定对高某采用抱膝圈加石膏夹板固定、中药外敷的方式,经过固定和后期正确的功能锻炼指导,患者50余天膝关节功能就基本恢复正常。目前,高某身体状况恢复良好。
  高某特意送来锦旗,激动地说:“东昌府区中医院骨伤科水平就是高,花费少还免除了我开刀之苦!”(通讯员 段新歌)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