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提供驾驶证换证一站式服务

2021-04-06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4月1日,聊城市东昌府区车管所所长王春静到东昌府区中医院驾驶证换证体检中心指导工作,东昌府区中医院副院长裴崇墨陪同。据了解,在医院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驾驶员可以在现场顺利完成体检、缴费、驾驶证邮寄到家等一站式便捷服务。
  
  在视察工作期间,王春静所长正好遇到前来换证体检的驾驶员,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该驾驶员顺利通过驾驶员换证体检业务,并在现场顺利完成体检、缴费、驾驶证邮寄到家等一站式便捷服务。该驾驶员对医院工作以及业务服务给予高度好评。
  通过王春静所长的指导,医院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在工作中的需要注意的各类事项,并对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记忆和理解。
  据了解,今年,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新增驾驶证换证体检中心,面向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开展体检工作,主要为初次申领增加准驾车型、有效期满换证、转入换证、达到规定年龄换证出具体检证明,体检时将驾驶人相关信息一并采集上传到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为广大驾驶员提供简捷、快速的绿色通道。(通讯员 段新歌)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