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中医院医护人员为困难患者捐款献爱心

2021-04-02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谢谢!谢谢你们对我一家的关心、帮助,你们真是好人啊!”近日,在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心脑病科病房,心脑病科主任魏秀娟把科室医护人员筹集的一千余元爱心善款交到患者家属手中时,患者家属对她连连道谢。

  

  据介绍,患者陈大娘今年70多岁了,因心慌、憋喘并伴有双下肢水肿入住东昌府区中医院心脑病科,经诊断有心力衰竭的情况。心脑病科主任魏秀娟在查房过程中,了解到患者的家庭条件困难。向科室医护人员说明患者的情况后,科室医护人员主动要求捐款,帮助这位患者,当天筹集了一千余元交到患者家属手中。

  收到爱心捐款时,陈大娘激动万分,眼眶内闪动着晶莹的泪花,连声说着谢谢。在科室医护人员的努力下,陈大娘目前身体恢复情况良好,已于近日顺利出院。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的,对于一个遭受病魔摧残的家庭,此时此刻,更需要大家的关心与关爱。每个人都献出一份爱心,就会为陈女士一家增加一份力量。”魏秀娟说。(通讯员 段新歌)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