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冠肺炎检测知识培训

2021-03-04 15: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检测知识培训,分别对诊所、卫生室、民营医院等卫生医疗机构进行分批培训。

  

  培训开始前,中心副主任赵雯讲解会议内容,强调新冠肺炎检测知识的重要性,要求每人都需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做好会议内容的笔记,做到认识到、学到、用到。

  会议中,中心工作人员朱志辉详细介绍培训内容,具体从新冠核酸样本采集准备、口咽拭子的采集方法、新冠核酸样本保存与转运要求、新冠核酸样本转运人员个人防护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提出在具体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如何解决。对于如何做好自我防护及穿脱防护服,中心传防科科长于瑞忠通过具体穿脱防护服来向参会人员进行演示,以便更有利于参会人员的学习。

  会议最后,赵雯再次强调要认真学习此次培训内容,以有利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