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卫健委督导东昌府区下派“业务院长”工作

2021-03-03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3月2日,聊城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科科长郑治同一行,就选派“业务院长”工作和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作深入到东昌府区各基层机构进行督导检查。

  

  郑治同一行先后深入到梁水镇镇中心卫生院、梁水镇第二卫生院和闫寺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各下派“业务院长”下派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座谈选派单位与下派单位业务结合情况,了解建设特色专科、培养业务骨干、规范医院管理情况,询问下派院长的生活情况。同时,现场查看了各机构基层能力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及发热哨点的运行情况、疫情防控情况等。

  每到一处,督导组与下派“业务院长”深入交流,听取他们的工作情况及建议,并深入到下派“业务院长”负责科室,现场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提升下派单位的医院管理与服务水平提出要求。

  郑治同表示,业务院长们深入参与医院管理,带动临床科室业务成效明显,医院规范化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努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水平。各选派业务院长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打造过硬品牌;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充分做好“业务院长”的工作、生活保障,为他们安心扎根基层创造良好环境。(通讯员 乔静)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