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委书记马军权调研东昌妇幼嘉明分院建设工作

2021-02-22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2月18日,春节后开班第一天,聊城市东昌府区委书记马军权调研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嘉明分院建设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董胜军,区委办公室副主任郭立军,东昌妇幼党委书记刘兴利,院长姚淑霞,副院长孙建军等陪同调研。

  

  马军权书记一行进入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和查看了嘉明分院项目建设进展、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新院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着力提升工程质量,强化前瞻性管理,加大监管力度。他指出,嘉明分院项目作为2020年东昌府区重点推进的民生项目,要打造成为东昌府区精品工程,惠民工程,为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生活提供扎实保障。

  在调研时,他同时强调,要明确嘉明分院发展定位,科学规划功能布局,突显自身内涵与特色。要进一步提升整体实力,引进优势学科,以公益为主导,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发挥区域专业优势,服务好广大群众。

  据了解,东昌妇幼嘉明分院项目占地34.72亩,总面积37729平方米,设计床位303张,主要建设综合楼、康复楼、门诊楼、餐厅楼、后勤楼、地下车库及相关配套设施。2020年11月12日,嘉明分院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春节前已完成主体二次结构施工。建成后,嘉明院区将按照“两院一中心”的定位,根据区位优势,挂牌“聊城嘉明经济开发区人民医院”,依托儿童康复学科优势,挂牌鲁西规模最大的“聊城儿童康复医院”、依托上级精神卫生中心资源优势,挂牌“东昌府区精神卫生中心”,力争实现8月底投入使用。(通讯员 韩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