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病房里欢声笑语谱真情

2021-02-20 12: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近日,聊城市东昌府区中医院骨一科病房里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原来是58岁的张先生康复出院,他的家人特意送来一面写有“悬壶济世、妙手丹心”的锦旗,以感谢医务人员在他住院期间给予的精准治疗和精心照护。

  

  据了解,张先生因胫腓骨粉碎性骨折入院,因术前情绪比较紧张,受到东昌府区中医院骨一科主任郭文青和责任医师程兴珂的悉心照顾,手术也非常顺利,患者及家属非常感动,送上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东昌府区中医院骨伤科是集医疗、教学与科研为一体的省级中医药特色专科。科室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特色鲜明,在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类型的骨折,关节脱位方面优势明显。在四肢长管状骨、累及关节粉碎性复杂骨折治疗,达省内先进水平,开展了多项国内先进水平的新技术,如多肌蒂髂骨瓣,治疗青壮年股骨颈骨折,PFNA治疗股骨转子间骨折,骨盆髋臼骨折的治疗等。骨伤科着力开拓创新性技术,在中西医结合及微创方面有新的突破,不断提高肢体创伤救治水平,为伤残患者造福,为群众健康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