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2021-02-20 1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日前,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院长常立国一行带着院党委的关怀和全院干部职工的热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送去良好的祝愿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老干部、老党员亲切拉起家常,嘘寒问暖,深入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感谢他们为医院曾经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希望他们发挥自身特长,继续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老干部、老党员也纷纷对院党委对他们的关爱和关怀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改革发展,继续为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奉献余热,祝愿医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辉煌的成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