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2021-01-08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为贯彻落实关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1月6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主持,全院领导班子及医院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会上,医院党委副书记郭敬春传达了上级“关于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精神”及“2021年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副院长胡佰文对医院防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反馈,副院长于法彦针对上级领导来院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要求立即整改。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要求,全院要加强工作纪律,院内安排的各项防控工作要根据要求高质量完成,并切实做好医院院感工作;下一步将会议精神、指南、防控流程等内容进行组织学习,各小组和科室要压实责任,提高问题整改效率,各组针对自己负责的工作内容做好整改和学习;要加大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力度,对于疫情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等方面的内容,做到全院全员的学习。

  

    

  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于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落实整改,全面细致的制定好医院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两节期间的管理,做到切实可行,条理清晰;各小组、各科室人员要各负其责,责任到人,确保万无一失。(通讯员 郭靖)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