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副市长马卫红到市第三人民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7 1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1月6日,聊城市副市长马卫红到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延勇,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魏天山,市爱国卫生运动服务中心主任刘庆华,市人民医院脑科医院副院长范书山等参加督导活动,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孔祥之、院长常立国陪同。

  

  督导组走进医院发热门诊、发热患者CT室等关键疫情防控地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马卫红对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满意,在国内部分地区疫情有所反弹的严峻形势下,提出了医院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据了解,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全院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到防控工作中去,特别又成立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专班,每天由院级领导带队,深入医院门诊、病区、出入口等地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切实落实医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提升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和能力,确保患者放心就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