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副市长马卫红深入市四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07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1月6日下午,聊城市副市长马卫红深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延勇,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魏天山参加活动,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陪同调研。

  

  武建胤就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向副市长马卫红作了汇报。马卫红一行深入到病区出入口、PCR实验室、核酸采集室等处实地调研,请专家现场指导,就疫情防控和患者及家属的管理、饮食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考察。马卫红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继续严防严控,不断提升医院安全防护能力,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用好前期积累总结的疫情防控有效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强化防控责任,进一步做好平战结合转换,做好相应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武建胤表示,医院严格落实上级领导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按照“科学、规范、有序、安全”的原则,全面部署做好冬季尤其春节疫情防控工作,一定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信任,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聊城市疫情防控领导指挥小组的要求,全面统筹安排,构筑起上下联动的“纵贯线”;坚持联防联控,构筑起滴水不漏的“警戒线”;坚决把牢关口,构筑起外防输入的“边境线”;科学实施救治,构筑起保障健康的“生命线”;确保患者生命健康安全。(通讯员 郭靖)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