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0-11-30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11月27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聊城人民公园广场举办艾滋病预防控制知识健康教育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医务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避孕套、健康知识手册等资料,参与咨询人数100余人。主要咨询问题是怎样预防艾滋病?艾滋病能不能治愈?艾滋病“窗口期”是什么时间等问题,医务人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还结合“性病防治主题宣传周”,医务人员进行防治性病,促进生殖健康知识宣传。

  

  通过活动,让群众了解到艾滋病感染的主要途径、预防措施、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及发病机理和症状,以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艾滋病防控知识的认知水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