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开展性病防治主题宣传周活动

2020-11-30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2020年11月24日-30日是全国性病防治主题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防治性病、促进生殖健康”。为进一步提高性病防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可及性、可接受性,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28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性病防治主题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医务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艾滋病知识宣传册、防护知识读本、宣传生活用品和避孕套具等,向他们讲解艾滋病防治的基本知识,以提高人民群众对艾滋病知识的知晓率,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倡导群众遵守性道德,远离毒品,正确对待艾滋病患者,人人参与,共同防治艾滋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的认识,引导正确的求医行动,动员有易感染性病艾滋病风险行为的重点人群主动接受检测,倡导健康行为方式,充分发挥全社会的作用,采取有力行动,有效预防性病、艾滋病。(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