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防护服穿脱演练

2020-11-28 15: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作为一线医务人员,如何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尤为重要,穿脱防护服是每一位医务人员必须掌握的技能。为加强医院疫情防控能力建设,有效降低医务人员的院内感染风险,11月26日下午,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穿脱防护服演练。

   

  中心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心主任张庆波强调医护人员应做好随时处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思想准备,共有69人参加了本次演练

   

  活动现场院委成员、中心各项目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家庭医生、公卫人员及护理人员,依次展开防护服穿脱演练,做到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都会穿脱防护服。

  通过这场实训演练,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更加熟练地掌握了防护的正确穿脱及注意事项,为日常规范化诊疗保驾护航,更为中心应对秋冬季新冠疫情防控奠定良好的基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