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东昌府区卫健系统开展2020年度党员集中教育培训

2020-11-28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11月26日至27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在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全区卫健系统党员集中培训会。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党组织、局机关各支部共计300余人参会,区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姚德波主持会议。

   

  培训共安排了两天课程,以专题授课、支部交流、主题研讨等形式展开。首先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凯生讲话并就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刘凯生书记围绕严肃对待,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严谨治学,努力争做学习的楷模;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等方面,对参训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王永玲、区委组织部正科级干部鲁涛、聊城日报党委书记马培忠、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党委书记田光建、东昌府区中医院党委书记李金刚、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刘兴利分别做专题培训既有基础理论辅导,又有心得体会交流,从理论到实践,进一步增强全区医疗机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医疗业务过硬、政治素养高的党员干部队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