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开展糖尿病防治知识讲座

2020-11-25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了解糖尿病的防治知识,提倡健康生活,11月24日上午,聊城市东昌府区柳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给辖区居民上了一堂糖尿病防治知识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悬挂宣传条幅,免费发放糖尿病防治知识保健手册。聊城市人民医院东昌府院区内分泌科高慧婷大夫详细为辖区居民讲解了什么是糖尿病,糖尿病的典型和不典型表现、糖尿病的危害及糖尿病的防治知识等内容,特别强调了糖尿病的典型表现为三多:多饮,多尿,多食消瘦,加深了辖区居民对糖尿病的认识。

  

  通过本次讲座,对普及与掌握糖尿病预防知识,起到了早预防早治疗的作用。辖区居民听了讲座后都说,讲座对预防和治疗糖尿病有很大帮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