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组织学习《民法典》

2020-11-25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近日,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组织全院员工学习了《民法典》。

  该院为每个员工发放了一本《民法典》,并组织员工集中观看有关讲解,从而加深了医院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此外,还安排员工自学《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等。

  通过采取多种形式的学习,使医院员工更加准确地把握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提高了员工对《民法典》的整体把握能力。

  医院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作为医院工作人员,要积极学法普法用法,认真学习《民法典》,切实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医院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争做民法典的实施者、民法典精神的宣传者,为维护社会公正正义贡献力量。(通讯员 郑淑华)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