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强化医护人员廉政教育

2020-11-21 12: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为增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教育氛围,强化全院职工的廉政法治教育,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组织全员在三楼会议室观看“医疗领域职务违法犯罪”廉政教育片。
  教育片结合医院的行业特点,围绕卫生领域的非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侵占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等趋势,分析当前医疗卫生领域违规违法的特点。实例生动,贴近生活,对每位医务人员是一次深刻的教育,为大家把握好人生方向和尺度、审视自己的行为、守住廉洁关口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
  通过这次廉政教育活动,提高了医务人员抵制腐败思想自觉性,杜绝“医疗行为九不准”,树立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思想。(通讯员 郑淑华)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