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0-11-21 12: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聊城交运集团交通医院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预防火灾等事故的发生,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这一主题,扎实开展好“119”消防宣传活动,确保活动效果。
  一是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
  二是制作了电子显示屏宣传内容。
  三是11月9日下午,在三楼会议室组织专门人员对所有在岗职工讲解安全常识。通过宣传学习,提高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四是组织了消防知识讲解、模拟灭火和疏散演练。
  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更加明确了一旦发生火情,首先要冷静、沉着,每个人应该做什么,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正确扑救,如何疏散,如何自救和逃生。
  通过宣传活动,大家一致认识到,一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日常工作的第一位。同时,大家的防范意识和使用灭火设备的能力一定有所增强,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所提高。(通讯员 郑淑华)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