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评估组到聊城东昌府区评估验收

2020-11-19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11月18日,省第五评估组组长司传珍带领健康促进示范区工作检查评估专家组,对聊城市东昌府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评估验收。东昌府区委书记荣红智,东昌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郭海英陪同活动。

  

  评估组共同观看了该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宣传片,听取了该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并对创建资料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

  

  评估组对该区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东昌府区从健全完善机制、坚持部门联动、突出创建重点、树立大健康理念、坚持挖潜创新五个方面,高标准地推进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工作,充分展现了创建成果。希望在区委、区政府的主导下,在各个部门的大力合作下,在全区市民的广泛参与下,东昌府区创建工作能取得好的成绩。

  

  荣红智表示,全区将认真落实评估组的意见,全力支持配合,狠抓整改落实,把这次评估工作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在健全长效机制、拓展活动载体、壮大健康促进产业上狠下功夫,持续巩固、不断拓展健康促进区成果,努力打造健康促进工作的“东昌样板”。

  

  

  会后,评估组先后到山东鑫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人民法院、健康促进一条街、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健康步道、侯营镇苏庄村、启明小学、健康主题公园、古楼街道向阳社区等地实地督导检查。

  据了解,自2020年5月,东昌府区被列为全省第四批“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创建单位以来,该区按照“健康东昌”发展思路,全区上下牢固树立“大健康、大卫生”理念,群策群力、共建共享,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全面提高,全区健康事业快速发展。接下来,该区将继续坚持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健康素养水平为抓手,着力建设健康支持环境,全力做好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积极扩大、巩固健康促进区创建成果,确保将这一民生工程、惠民工程推向深入,积极推进“健康东昌”建设,为实现健康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