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荣获省级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20-11-19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11月18日,山东省妇联印发《关于表彰山东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授予350个单位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上榜。

  巾帼建功展风姿,献身职业谱新曲。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各个岗位随处闪现着女性的倩影,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善良、热情、细致,为医疗事业奉献青春。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隶属于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全市唯一一所二级甲等综合优抚医院,医院有30年的发展历史,编制床位480张、职工564人、医疗专家近百名,设有34个临床医技科室、23个护理单元,拥有口腔科、精神科、内分泌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临床护理六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拥有北京、上海两个“名医工作室”,“静脉曲张”“头痛病”两个市级专病诊疗中心,是聊城市中医药学会中西医结合糖尿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医院配备美国GE磁共振、CT等大型医疗设备500余台件,先后被国家民政部等上级机关授予“全国文明优抚事业单位”、“全国十佳医院”、“山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