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做客《政风行风热线》

2020-11-18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 11月16日,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做客聊城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在线为群众答疑解难,倾听群众的声音,接受群众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等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在医院会议室集体收听节目。

  

  电视台演播大厅里,武建胤就医院在深化改革、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及加强医疗质量管理等方面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就居家护理服务中心、家庭教育、心理健康咨询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听众提出的问题。另外,在医院会议室收听的院领导及工作人员全程守候,认真耐心听取市民的提问及建议,了解群众需求,全方位向群众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

  

  通过《政风行风热线》直播栏目,武建胤表示,医院将进一步搭建友好的互动平台,与广大市民进行良好的交流,更希望听众朋友积极为医院建言献策。

  医院以参加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为契机,以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健康需求为动力,听民声知民意解民忧,以关注民生、服务群众为主线,认真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将医院服务能力提升作为重大工程来抓,不断改善医疗服务,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安全,优化服务环境,在解读百姓热点话题的同时,宣传了有关精神卫生惠民政策及健康知识,真正做到让社会满意、让患者满意。(通讯员 郭靖)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