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大型义诊活动

2020-11-16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2020年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护士与糖尿病”。为促进群众健康生活方式形成,更好地掌握预防糖尿病的健康知识,提高自身健康水平,11月14日上午,在医院领导的精心安排和护理党支部及医院党委会的严密组织、认真实施下,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在聊城人民公园开展义诊咨询服务活动。

  

  在义诊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耐心解答市民的咨询,从饮食、运动到预防、治疗,为糖尿病及并发症患者进行健康指导,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免费义诊,营造了良好的医疗服务氛围。本次活动共发宣传材料200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制定个性化糖尿病饮食教育指导单50余人次,受到过往市民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义诊、测血压、测血糖、发放糖尿病防治健康手册等一系列糖尿病防治活动,普及全民糖尿病知识教育,达到早期预防和控制糖尿病发生发展的目的,为人民群众带去专业、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