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信访心理疏导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20-11-12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樊庆刚 通讯员 任喜荣)11月12日上午,聊城市信访局、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信访心理疏导服务中心”揭牌暨签约仪式在聊城市信访局举行。信访心理疏导服务中心成立后,将积极探索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将心理干预引进信访全过程,扎实推进平安聊城、健康聊城建设。

  

  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韩德振,聊城市卫健委主任魏天山,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景华,信访局分管负责同志和业务科室人员,第四人民医院分管负责同志和医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聊城市信访局副局长宋义刚宣读了《“医访共建,四心双解”接访行动实施方案》。该方案中明确,将通过共建不断丰富信访干部“三到位一处理”中“思想教育到位”的工作内涵,创造“医访共建、事心双解”的“聊城信访经验”,积极打造“聊城信访模式”,为平安聊城、健康聊城、幸福聊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成伟和魏天山共同为“信访心理疏导服务中心”揭牌。

  

  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医生代表贾春红发言

  

  聊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致辞

  

  揭牌仪式后,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韩德振与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武建胤分别代表聊城市信访局和聊城市第四人民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探索建立“信访+心理”的心理服务模式,将心理咨询与信访工作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