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聊城频道 > 健康 > 正文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积极开展“全球洗手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0-17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每年的10月15日是全球洗手日,2020年10月15日是第十三个“全球洗手日”,宣传主题是人人拥有手卫生。10月15日,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公共卫生部开展了有声有色的主题宣传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手卫生知识,提升全民手卫生意识。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全球洗手日”活动在“人人拥有手卫生”的背景下开展,在做好医务人员手卫生的基础上,该院公共卫生部走进社区和学校,为儿童进行手卫生知识宣教。为促使人人正确洗手,该院公共卫生部联合聊城敏德合一幼儿园开展了“全球洗手日”主题的宣传活动。公共卫生部李英林主任用生动有趣、惟妙惟肖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述了洗手的时机及正确的洗手方法,并带领全校师生一起做起六步洗手法,教导孩子们从小养成正确洗手的习惯,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欢迎。(通讯员 张绪江 王浩庆)

责任编辑:连峰